close

 

 
@5月30

吃完了晚餐~聽說宜蘭東門夜市有素食鹹酥雞喔~

雖然我吃飽了~但是說什麼也要買回去當宵夜啊~

於是我們經過了東門夜市~我就跟怡華進去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招牌還蠻明顯的~





 
 

這家店就在宜興路2段那頭面對夜市入口的

右手邊走進去~大約50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囉~

看一下菜單還蠻多種類的~於是我點了鹹酥雞跟起士丸~



 
 
而老闆娘很親切喔~我跟她要名片~她說還沒印好~

還說要送我地瓜條吃吃看喔~真好~

它的鹹酥雞雖然沒有鮮道的那麼硬~

但是外層有裹粉吃起來口感略乾~

不過地瓜條可真的是好吃喔~

有地瓜的香味~吃起來又不會太硬或太乾~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買地瓜條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