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

早在出發前一天我就已經上網查到了這家店~

它的名字很特別喔~叫做人間擺渡~是一家蔬食簡餐~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點了~到了店家休息的時間了~

差一點就吃不到囉~還好老闆人很好呢~讓我們進去用餐~






 

 
 

 
 

看著它的菜單每一樣我都有興趣呢~

最後我們四個決定都點相同的餐點~

這樣老闆娘比較好處理~所以四個都是點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南瓜義大利麵


 
四個裡面最普通的一道餐點~

這道菜含有香濃的南瓜~但卻吃不出什麼特別呢~

阿威點的是奶油玉米麵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奶油味濃郁呢~

裡面有香菇.玉米.彩椒.~

小天點的是天使辣醬麵


 
這道菜屬於重口味的~要有吃辣且敢吃辣~

才可嘗試喔~雖然是微辣但越吃越辣喔~

它的食材有高麗菜.玉米筍.金針菇.還有加甘草~

怡華點的是蕃茄義大利麵

 
 
這道菜的蕃茄味稍淡~反而黑胡椒味較重~

蓋過了蕃茄的酸味~還有加了素肉燥呢~

裡面食材有蕃茄.玉米筍.青花菜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有附湯跟沙拉.飲料喔~

附湯是香菇海帶芽湯~

喝起來很好喝且清爽順口~

沙拉則是最好吃的呢~

 
不僅食材豐富且醬料口味特別喔~

怡華還連小天的一起吃了呢~她說超好吃~

其實今天會來這家店吃飯~一來是因為我很想來~

二來是因為我要先來試吃~下個月素友社要辦宜蘭行啊~

這樣我才知道這家餐廳的餐點好不好吃啊~

今天所有的餐點我都有嚐過喔~

因為他們說我要寫部落格的食記~

要我自己親自嚐過味道寫得才會準啊~

在等餐時拍了幾張合照呢~



 

吃完飯也不敢耽誤了店家的休息時間~

趕緊出發至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