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

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六點多了~

該是吃晚餐的時間囉~於是我們到了羅東夜市覓食~

由於夜市內也不知哪裡有素食~於是從頭開始逛~

終於在中間看見了一家素食店~叫做順好素食~

這家店就位在芳林潤餅的旁邊喔~


 
 

看著菜單也不知要點什麼呢~

我只好點個素乾麵加青菜湯~阿威則點素湯麵~


 

小天跟怡華則去隔壁吃別的了~

它的料理真的很普通呢~不過材料挺豐富啦~

我的素乾麵裡有豆干.高麗菜.枸杞.素燥

青菜湯裡有豆皮.豆輪.豆干.高麗菜

我發現老闆娘超愛高麗菜~每一種都有高麗菜耶~

而且不管是飯.麵或湯~都是一大碗公耶~

我看到我點的餐點送來時~整個傻掉~

這麼大碗我怎吃得完啊~早知就不要叫湯了~

味道是還不錯吃~但是稍嫌清淡~

因為我比較重口味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