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

由於今天是端午節~大家都休假呢~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早上就起來拜拜了~

到了中午我發現我家老爺一直坐在桌子前~

一直發出很吵雜的聲音~

於是我就走出房間~看見他拿著雞蛋在玩~

我問他在幹嘛~他說立雞蛋啊~

我心裡的疑問就是真的立得起來嗎?

雖然以前就有這個傳說了~

但是我一直以為它只是個傳說而已~

所以我從來沒做過這件事~

直到我看到他努力的把雞蛋立起來了~

我就趕緊拿相機把這一刻拍下來呢~

 
可是很奇怪的是這是他今天的第二個立起來的雞蛋~

這次就這麼立著沒有很快倒下來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啊~雞蛋也可以立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