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

家庭聚餐完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到以前的照片了~

於是就要老媽把古老的照片拿出來回味一下囉~

由於二三十年前的照片~底片早已不知在哪裡了~

所以我就用相機翻拍下來作紀念囉~






 

 
這幾張都是老爸在二十歲時拍的照片呢~

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啦~哈哈

最後一張則是我爸跟我三個叔叔~

那個年代的照片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不是那麼有光澤也有點泛黃的顏色~

一看就知道是幾十年前的照片了~

我還有看到老媽年輕時的模樣喔~


 
一張是二十歲時拍的~另一張則是訂婚時拍的~

還有他們兩個的合照喔~看起來真甜蜜呀~

 
還有他們的訂婚時的照片跟結婚時的照片喔~



 
上面這幾張是訂婚時的照片~

看起來跟現在的婚禮完全不一樣喔~

接下來是結婚時的照片喔~



 
由於當時的爺爺家事在深山裡~

所以車子能到的地方有限~所以只能步行~

而且新娘車好像是坐計程車耶~好特別喔~

還有一張我大舅的照片喔~

 
很帥吧~呵呵~

我還有一張小時後跟媽媽合照的~

那是不知是什麼活動~媽媽竟然化妝特意打扮呢~

 
看到這些照片就會幻想以後自己老了~

是否也會想把以前的照片拿來回味呢~

最後我還有兩張很特別的幼稚園照片喔~


 
由於我是年尾生的~所以讀了好幾年的幼稚園~

才能進小學一年級呢~哈哈~

小時候的我臉就是那麼圓了~天啊~

大家看了照片可不準笑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