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日
今天天氣還不錯呢~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
於是呢~我提議到行天宮拜拜去~

 

在附近買了一些水果就進去了~
天啊~今天人潮真多呢~



 

拜完後就看見有告示牌耶~
上面寫著行天宮之美知性快樂行~

 

原來是帶著大家參觀行天宮的行程~
大家可以看一下喔~有興趣可以去報名~
拜完後就騎著機車逛了一下~
威就說要去找阿山~
於是就去他舅舅那裡坐了一下~
我就覺得累了~而且還得去買菜呢~
因為啊~我大部分都自己帶便當~
坐到六點我就自己先去蓮華素食館吃晚餐~

 

它的地址我忘了耶~就在板橋國慶路旁呢~
這家店開蠻久了~便當很便宜喔~
一個便當60元~有五樣菜~
而且菜的分量超級多呢~


 

吃飽後就去黃昏市場買點菜~
就回家做自己的事囉~
等著十點看敗犬女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