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

今天一如往常我到了四川路等車要回基隆~

突然我又看見了熟悉的身影~是那個老婆婆耶~

我常常在這裡看見她跟老公公一起進出診所~

站牌前面是一家診所~好像是有附設洗腎吧~

常常看見年紀大的老人家在這裡進出~

但是今天卻只看見老婆婆一個人走出來~

我想她應該是在等老公公的到來吧~

過了幾分鐘~我看見老公公騎著他那台有歷史的老機車~

緩緩的騎到診所前面~停好機車~走向老婆婆~

拿著安全帽~幫老婆婆戴上~然後扶著她走向機車~

我看到這一幕時~心底莫名的燃起了一股感動~

雖然她身體有病痛~但是他卻那麼溫柔體貼的對待她~

那這一生還有何求呢?難道求的不是他的真心對待嗎?

真的夠了~老婆婆是無比的幸福啊~她應該是滿足的~

世上能有幾個人像她如此的幸運呢~她是嫁對人了~

試問現在的社會上向他們那麼恩愛的能有幾人呢~

在我身旁已婚的朋友裡~我常聽到的是他們的抱怨~

從來不知道他們既然過得那麼辛苦~當初何必結婚呢??

其實人們都應該懂得知足跟惜福~

這樣日子才能過得幸福啊~

如果都一直存在著怨懟跟數落對方的不是中~

那日子還過得下去嗎??

所以奉勸世下的人們啊~要懂得知足常樂才是~

這樣幸福才會永遠屬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