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

距離上次來九份老街也有三四個月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逛老街的呢~

每次來都沒有去吃素肉圓~今天一定要吃到~

今天我們把機車停在另一頭~

就是九份國小再上去的地方~

 
九份國小就位於阿柑姨芋圓那條階梯最上方~

我們就從這條路走下來~逛到了入口再折回~

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吃素肉圓了~呵呵


 
我已經快吃完了~才突然想到忘記拍照~

天啊~真是太貪吃了啦~沒關係我有辦法~

就把老闆要賣給其他客人的拿來拍照囉~

我還點了蔬菜丸湯呢~湯頭還不錯喝喔~


 
我還問老闆娘可以拍她的材料嗎~

她說當然可以啊~於是我就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這家素肉圓味道很好吃喔~還可以宅配呢~

吃完素肉圓~就沿著老街逛回去~

怡華還帶著我們繞路呢~我都快迷路了~

有經過像山洞的地方跟戲院喔~





 
逛完了老街~就接著去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請接基隆北海岸兩日遊之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