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

今天是素友社四月份唯一的一場聚餐喔~

在家休養了快一個月的我~明天開始上班~

所以這一場聚餐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呦~

好加在曹爸很熱心的說要來載我呢~真謝謝曹爸呀~

今天這家餐廳是價位頗高的高級餐廳喔~

有很多的朋友聽到價位都紛紛取消報名呢~

害我非常擔心沒有人去參加呀~還好有JOE幫忙喔~

他呀~幫我約了好幾個人呢~這樣人氣就上來啦~

謝謝JOE的幫忙喔~不過人數還是有在減少的情況呢~

為了讓這次的菜色可以讓參加的朋友滿意~

特地請店長設計了兩種菜單~店長也非常熱心的配合喔~

最後我們選定了B套餐~但是要求完美的哈痞有幫忙換了一道菜~

http://tw.myblog.yahoo.com/sankansoubo/article?mid=1314&next=1313&l=f&fid=15

我們還怕大男生吃不飽~特別請店長菜的量增加呢~

最後我還是會擔心~乾脆早上起來做個素食三明治好了~

這樣他們如果有去爬山還可以當下午的點心呢~

到了約定的時間~大家都陸陸續續到囉~

我ㄧ走進餐廳時~赫然發現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一樓~

那不是我們小時候的鄰居兼玩伴嗎~真的好巧喔~

今天我還帶了我媽一起去參加喔~她也認出他了~

我們問他怎麼會來這裡~他說跟朋友來吃飯的~

然後我們就直接上了二樓坐好了位置~

大家也都來了一一就坐後~

我發現原來他也是來參加素友社的聚餐~

哈哈~世界真的很小啊~這樣也能遇到熟人啊~

今天跟以往的聚餐比較不同的是大家都必須先自我介紹~

 

大家自我介紹完就請餐廳開始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山藥絲絹


 
看起來很可口吧~吃起來很爽口不錯喔~

第二道菜是山藥腐皮(這是換菜的)


 
這道菜是哈痞推薦的~她說不錯吃呢~

腐皮裡面包芋頭蘆筍素蝦球~

山藥泥淋在外層~最後上碧玉筍絲~

第三道菜是山間花道刺身


 
餐廳自製的蒟蒻~玻璃杯裡是赤蔘家小黃瓜芝麻

外頭擺的忘了是什麼做的豆腐!很豐富的一道菜喔~

第四道菜是主菜白靈菇补葉燒


 

大理石鋪在最下方利用补葉鋪放白靈菇~

這道菜是用海苔味噌醬醃製過的~很好吃喔~

第五道菜則是招牌的山間琉璃花醋


 

這是最好喝的醋喔~

第六道菜是津釜炙燒林檎


 

這是用蘋果挖空裡面是用白醬做成的料理

最外面再用起司包覆住~很好吃喔~

第七道菜是養生可麗捲


 
看起來很特別的料理~只可惜冷掉了~

裡面包磨菇鴻喜菇及紅醬所製成的~

第八道菜鐵火丼


 
這是山間新推出的料理~

內層是紫蘇加飯~外面有海帶芽及蒟蒻

第九道菜是卡達濃湯



 
就像是很好喝的玉米濃湯一樣~

裡面有玉米杏鮑菇等的配料~

再加上一條起士條~超好喝的~可惜有一點燒焦味~

第十道是甜點跟水果~

 
還有順序的吃法喔~服務人員說~

先吃柿餅再吃西瓜最後吃紅豆湯~

最後一道是山間特別招待的~握壽司~




 

哇~有好多種口味的握壽司耶~

第一種:軍艦握壽司-醋醃小蕃茄

第二種:醋凍-佐莎莎醬

第三種:金針筍-佐柳橙美白汁

第四種:玉米筍-佐梅醬

第五種:秋葵-佐豆味噌醬

第六種:丸壽司-奇異果佐百香果醬

第七種:百合-佐桂花醬

這是專門給男生吃不飽當點心的~呵呵

用餐中店長有來自我介紹喔~

 

用餐畢大家都在聊天~但是由於位置的關係~

有些新朋友可能會被冷落了呢~

在此跟這些朋友說聲抱歉喔~

還有JOE就當攝影師幫其中兩位新朋友到處拍照喔~

最後大家就拍合照囉~由於是由JOE跟哈痞兩台相機來拍~

所以五張合照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呢~





 

這頓飯共吃了四個小時喔~

大家陸續結完帳就在樓下外圍聊聊天才各自離開呢~

謝謝大家的參加喔~期待下次的聚餐能再聚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