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日

今天又是辦聚餐的日子~

這次選定的餐廳是"聚"精緻火鍋

原本想辦在忠孝東路店~但是....

竟然沒6個人的位子了~唉~算了~

只好訂板橋店的~痞痞說板橋肯定有位子~

這次約到的朋友有的很難得跟我們參加聚餐呢~

有的卻是好幾年都沒見面的~所以這次不完全是

吃素的朋友~有的是我以前的同事~

我很努力的約~結果~只約到共6個人~

時間一到我跟哈痞都到囉~但是.....

其他人有的說在路上了~有的說在走路了~

有的說我快到囉~天啊~看來只有我跟哈痞最準時了~

等了一會兒大家終於都到齊了~就開始點餐囉~

我跟哈痞只能吃素食的~沒有其他的選擇~

光是看它的裝潢確實氣氛不錯呢~






 

大家聊了一下~菜就陸陸續續上囉~這是它的菜單~


 

 

這是特製醬料~


這是素食湯底~


這是菜盤~


 


 

有沒有看到素食菜盤上一大堆素丸子~

天啊~我吃到最後都快吐了~因為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雖然它的顏色不一樣~但是也太誇張了吧~

竟然都是丸子~難道沒有其他素料或材料可代替嗎~~

有夠離譜的~我跟哈痞邊吃邊抱怨~最後還跟服務生抱怨~

她只說會建議改進~聽說哈痞最後回去後~

還在他們網站上抗議呢~最後他們店長還打電話給哈痞~

唉~真的有史以來吃過最離譜的一餐囉~~

接下來的照片是附餐~

日式芍粉~跟烏龍麵


 

他還有附水果醋.冰沙跟紅豆湯喔~




 

這是它的名片~還蠻特別的~



 

吃完飯大家聊了一下~就各自分開了~

由於很多人都要前往忠孝東路~

於是就搭億娟她男友的便車囉~

我跟小蓁打算去年貨大街逛逛~

而億娟他們要去忠孝東路拿東西~

佳璇要去忠孝復興館換東西~

就這樣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就分開囉~

到了年貨大街~天啊~超多人的~

我們才剛走到入口~就擠不進去~只好回頭了~

最後我買了麻荖就回家囉~呵呵

arrow
arrow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