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

聽說在板橋新埔附近有一家很特別的韓式料理 

在好久之前就已經有素友跟我推薦過了 

只是我不愛韓式料理的石鍋拌飯 

所以並不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前去品嚐 

直到最近BECKY跟我說那家有好多素食料理呢 

我才有了好奇心想去一探究竟~

今天天氣還是又濕又冷的~我們幾個就約在店裡 

它位在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旁的7-11那條巷子裡 

超平價的韓式料理-媽咪好吃 

 

這家的生意超好的~如果沒有先訂位

常常在用餐時間都是客滿的狀態~還要排隊呢~

看著它的菜單~素食料理的種類還真多呀~

 

這對在外用餐的素食者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呀~

今天點了養生藥膳火鍋.茄汁焗烤麵.素韓式拌飯

 

 

今天令我很失望的是我最愛的藥膳火鍋竟然

過於清淡無味呀~不過其他的都很不錯吃呢~

沒關係反正有那麼多素食~下次再來試別的囉~

還有鄰桌客人借我們拍的素馬來咖哩義大利麵~

 

而且用餐還有免費的濃湯可以喝喔~採自助式的~

 

  

@11月20

今天再度來到了媽咪好吃~

該換個口味試試別的餐點呢~

今天點了奶油南瓜鍋.素板燒.素韓式鍋巴飯

 

奶油南瓜鍋的湯頭很濃郁~非常好喝呢~

素板燒跟鍋巴飯看起來超好吃的~

還有特別的蒙古養生鍋

 

 

湯頭味道很特別喔~

由於店家沒有名片~於是就拿菜單來拍囉~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往鮮道素食鹹酥雞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