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10月10

自從PO了第一篇食記後~心想還有好多好料未介紹呢~

於是利用本週每天的晚餐及早餐還有假日下午茶~

每一樣都給它品嚐過一次順便紀錄詳細的食記~

終於在1010日的下午茶~我完成了這項任務~

在這兩天由於身體不適遲遲未整理照片及食記~

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時間跟體力好好整理~

說到跨界蔬房的餐點種類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呢~

我花了一個星期才吃完每一大項唷~

這一星期吃下來的感想就是非常有特色喔~

聽哈痞說目前在台北市還找不到類似的店家~

像跨界蔬房的下午茶有這樣餐點組合跟價位呢~

可見它的優勢及餐點的特色確實出色~

107晚餐 

我就非常想嚐試手工蕾絲麵 

於是經由店員推薦~我點了北京炸醬麵 

 

特殊的麵條加上香噴噴的醬料確實好吃~

麵條非常Q又特別~醬料有別處吃不到的好味道喔~

再搭配上所附的配料~可說是完美組合呀~

108早餐 

先來嚐嚐它的德式熱狗潛艇堡吧~

 

 

再搭配一杯營養的飲品-五穀奶茶 

 

 

天啊~好大的潛艇堡呀~這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呢~

真的是份量十足喔~而且裡面包的料也很飽滿~

只不過它的奶油有點膩~所以已經有人建議過了~

看可否改換別的醬搭配上去~這樣口感會更好~

不過它的素熱狗可真的包很多喔~完全不惜成本呀~

真的好吃~但份量對女生來說可能太多了~呵呵 

 

108晚餐 

由於上次看素友點了焗麵感覺很好吃~

於是今天晚餐就來試試葡國甜椒焗麵吧~

但是餐點送上來也拍完照準備開動時~

我發現好像不是我點的口味耶~比較像南瓜~

接著我就找來店長詢問一下~

她就拿去廚房問了廚師~結果那是日本南瓜焗麵 

 

 

原本我跟店長說如果不是別的客人點的~

那我就吃南瓜口味好了~反正我沒差~

但店長無論如何堅持要換一份給我~

由這點就可看出經營者的用心跟堅持~

他們堅持給客戶最好最滿意的餐點~

也不讓客戶勉為其難接受造成的錯誤~

這就代表這家店不只服務態度是如此~

連餐點也會是以相同的理念來製作~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好好品嚐他們的餐點囉~

葡國甜椒焗麵

 

 

香濃的起士搭配咖哩的味道真是特別好吃~

焗烤類我不常吃~因為我吃ㄧ半就會膩~

不過吃這家的焗烤卻不會膩耶~

只是覺得好像素料多了點呢~

有跟店長反應過~她表示之前有討論過這問題~

會加這麼多的素料完全是為了讓客戶有飽足感~

不過所有素料都是店家親自製作的~可以安心食用喔~

吃了這麼香濃的焗烤麵當然要喝杯綠茶囉~

玫瑰綠茶-超好喝的味道~還可回沖好幾次呢~

 

109早餐

吃過了潛艇堡該來試試它的雙蛋囉~

今天點了魚柳煎雙蛋搭配一杯山藥薏仁

 

 

這樣的早餐真的太營養又豐富囉~

尤其它的酥烤麵包超好吃的~

 

109晚餐

每一大類都吃過一種了~那晚餐就一樣吃排餐囉~

今天點了陽光酥排飯~

 

外加一杯桂花蘆薈

由於今天一起用餐的還有哈痞~

而她則加點了五穀南瓜派餅跟蘿蔔糕呢~

派餅是她推薦不錯吃的~早就想品嚐看看了~

 

不會像一般餅那麼乾而且中間還有南瓜的香味~

很特別喔~今天吃得真飽呀~謝謝哈痞招待派餅

 

1010下午茶

由於今天中午去明德素食園聚餐

於是下午五點才來吃下午茶~準備晚餐不吃了~

今天是在這裡品嚐最後一道了~以後不會天天來~

但會常介紹朋友來唷~或者跟朋友聚會才來~

經由哈痞的推薦我對下午茶可是抱著非常大的希望~

一直忍到今天才有空來品嚐這特別的下午茶呢~

蔬房午茶套餐

 

 

超豐富的啦~一共有四種餐點耶~

有千層蛋糕.黃金薯泥.水果優格.壽司捲餅呢~

 

再搭配一杯哈痞推薦的超好喝咖啡

真的有夠幸福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下午茶~

 

經由這一整週的品嚐~結論如下:

跨界蔬房真是一家超特別的店~

不僅餐點好吃又特別~連服務水準都是一流的~

希望能有更多的素友前往品嚐美味的餐點~

慶祝新開幕優惠期間只到1015日唷~

也就是明天啦~大家動作要快喔~趕緊去品嚐呢~

 

  我這個人不會文言文~只會白話文~

而且文筆實在訓練不出來~我只知道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

如果想看文筆敘述完美的文章~請參照〝痞痞星球〞喔~

而且啊~大家絕對不能像我這樣吃喔~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不僅體重會增加~連臉都會變圓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