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6日

今天本來要去香香小棧吃晚餐

但是由於我太久沒去了它已經搬家了

於是很意外的被我發現板橋鮮道又新增據點了

之前哈痞告訴我板橋鮮道搬家了我還半信半疑呢

今天在漢生西路看到了熟悉的招牌才相信

不過它不是搬家喔~是新增一個據點啦

這家也是號稱板橋總店因為是總店出來開的~




 
我一走進去就被老板娘認出來了~

天啊~難道我都沒變嗎?哈哈

我還認不出老闆娘呢~真尷尬呀~

打從它一開始開在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時

我就是常客了~因為那時我就住在後面呀~

最後由於它搬家了我也搬家了~就很少去買囉~


 

這家的裝潢跟格局與中和員山店類似喔~

而且還多了菜單呢~真方便~





 
店家資訊如下:

 
喜歡吃素食鹹酥雞跟滷味的人有福囉~

尤其又新增一個據點可以服務更多的素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