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今天又是廣結善緣蔬食遊的日子喔~

這次雖然沒有上次香積廚的人數那麼多~

但是也還有九位喔~因為外加一隻非常乖的狗-GUCCI





 

嘿嘿~我可是第一次見到那麼乖又安靜的狗喔~

我們在用餐而他就在桌子底下乖乖的等待喔~

不過今天的餐廳還真的挺遠的呢~

我們坐捷運到劍潭集合~然後一起撘公車~

到了天母總站下車後還要爬一段坡~

才可以到達目的地呢~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我們幾個到的時候~哈痞跟曹爸他們早已到了~

因為我們給他遲到囉~真不好意思啊~

一進到這家餐廳環顧一圈~其實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並沒有特別的讓我很驚喜呢~就跟一般餐廳沒兩樣啊~

稍做休息一番~大家聊個幾句才開始點餐~

它的菜單很間單喔~就只有一張~~

 

大家都點套餐~只有哈痞說不要沙拉~

可能常吃沙拉~每一家的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吧~

 

這家的沙拉是加百香果口味的醬汁~味道還蠻爽口的~

它的湯則是南瓜湯~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蠻順口的啦~

 

首先曹爸跟憶華點的是黃金南瓜米粉~聽說很真材實料~

 

再來是曹媽點的養生藥膳鍋~

 
 

聽說味道有點淡~比一般外面的麵攤所賣的藥膳湯還沒味道~

哈痞點的是香草橙汁雞~名字很特別的料理耶~

 

看起來樣子還不錯喔~但是口味就還好耶~(哈痞說的啦~)

據說是加了太多的蘋果較沒變化~還有稍微鹹了一點~

已有跟服務人員反應過囉~他們有說會改進啦~

再來是CAREY點的焗烤茄子素肉醬~也是特別的名字唷~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但是份量好像少了點耶~

然後阿米果點的是蘑菇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有事先告知不要青椒~但是還是有看到青椒跟甜椒喔~

孟其點的是麻油鮮菇炒飯~應該會不錯吃吧~

 

看起來是還OK啦~但是口味不知如何呢~他也沒說啊~呵呵

最後是我點的奶油鮮菇燉飯~唉喲~完全出乎我預料~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不過不合我的口味呢~

因為超多紅蘿蔔~我挑很久~竟然是用五榖飯做的~

天啊~當場崩潰~呵呵~我是非常挑食的呢~

不過哈痞說~我點的這道還不錯吃呢~

結果就拜託大家幫忙吃囉~因為我完全沒胃口了~

吃完主餐還有甜點跟飲料~甜點是薰衣草奶凍~


 

飲料有好幾種~大家都點金桔果汁跟奶茶

 
 

吃完飯大家就聊聊天囉~順便拍拍照呀~

 





 
 

 

大家就有聊到介紹素食餐廳到底可不可以寫不好的評價呢~

其實大家都認為推廣蔬食已經很不容易了~

如果再給負面的評價那更不會有人會去吃了~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都給好的評價~哪天真的有素食者~

去到那家餐廳吃飯而看到的卻是與部落格所介紹的是不一樣的~

那感覺一定非常不好~會感覺被欺騙了~

所以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還是憑良心吧~

實話實說會對所有消費者比較有保障吧~

聊完天大家就在門口合照囉~(不過照片在痞痞星球才有喔)

接著大家就沿著天母古道(水管步道)往上走~



 

往上走聽說可以走到文化大學~全長有2.6公里吧~

但是我們只走到600公尺就放棄了~往回走囉~

爬著階梯實在是喘到不行呢~

沿路走下階梯感覺有點腿軟呢~呵呵~

附上餐廳的名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