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

期待已久的聚餐日子終於到來~

早上九點就起床囉~因為我太會摸了~

所以我還是摸到了十點多才出門呢~

到了約定地點就已經有好幾個人到了~真早呀~

今天的人數原本共有18個~扣掉一個生病不來的

還有17個呢~因為我們是提早一點點到~

所以到了約定時間大家陸陸續續都到囉~

只有幾個好像遲到囉~最後還有一個來不及就取消了~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座位上也很難安排~

我跟哈痞分別坐在兩端~因為我這邊幾乎都是我的朋友~

而中間就是兩邊認識的朋友加上新朋友~

哈痞那邊也有新朋友~曹爸爸跟曹媽媽~

由於他們兩位是長輩~所以就交給哈痞負責囉~

因為我比較不會講話~也不知該如何跟新朋友交談~

雖然今天大家聊得挺開心融洽的~但是.....

我還是覺得對今天的新朋友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是新加入的~而我卻冷落了他們~

在此我想跟他們說聲抱歉~希望下次還會來參加喔~

大家都在菜單上考慮了很久~實在是不知該如何選擇~~

因為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卻只能選一種~

















 

 
最後大家終於點了餐點~但是由於太多人了~

我實在是記不起來誰點了什麼~但是我有記菜名喔~

我們每個人都點套餐~但是價位有的不太一樣

套餐會有酵素.沙拉.濃湯跟餐包



 
 

還有招待小菜喔~

 

首先是我點的蘑菇起司奶油義大利麵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喔~超好吃的~

再來是日式酥烤綜合野蔬~米蘭蕃茄磨菇雞排


 

還有焗烤綜合野菇鮮蔬~黑胡椒紐約克牛排

 
 
鮮蔬蕃茄義大利麵.羅勒松果香積條麵.


 

羅勒松果鮮蔬炒飯.蘇黎世碳烤洋芋牛排

 

這是豪華套餐才有的開胃佳餚跟季節時潤珍寶~

 

飯後還有附水果跟甜點飲料~




 
 
吃飯中把參加人員的照片拍下來~由於人數太多~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加上哈痞跟老闆娘有認識~

所以啊~她就去幫我們爭取取消10%的服務費呢~

真的很感謝哈痞呢~我們又省下一小筆喔~

座位這樣安排要互相交談比較不容易呢~




 
最後還拍了店門口喔~



 
吃飽飯提議去美麗華走走~順便運動一下呢~


 

我們下次的聚餐為3月8日跟3月22日喔~

有要參加的朋友請來信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