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

今天一早就來到了基隆~

打算來去逛一逛順便吃個飯~

之前有聽素友說基隆有一家店不錯吃~

於是就沿著義二路開始尋找那家店~

但是頭尾走了來回近三次卻沒看到~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素友詢問~

然後問到地址才去到了店家~

原來它是在巷子裡而且不顯眼呢~

難怪我沿路都找不到呀~

一到店家看到還蠻多人的~

招牌是蠻明顯的~

 

 

店門口也裝飾得不錯唷~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而且還有二樓呢~

因為一樓還沒坐滿於是二樓是不開放的~

老闆娘還特別跟我們說可以上去拍照~

於是就上二樓去拍照囉~

 

一樓店內

它的菜單種類也粉多唷~每一樣都想吃呢~

 

我還是想吃大補湯呀~於是就點了大補鍋~

 

 

湯頭不錯唷~很濃的中藥味~喝了幾口身體就開始熱了呢~

泰式酸辣麵及起士焗通心麵.焗烤素魚 

 

泰式酸辣的湯頭喝起來很順口~但還是會有點辣呢~

起士焗通心麵我不愛吃只試吃ㄧ口~味道很香耶~

焗烤素魚是很特別的一道菜喔~加了起士還蠻對味的~

店家資訊:

 

既然知道了這家店~我想我以後來到基隆應該會常來光顧吧~

因為它的餐點很好吃且合我的口味呢~

基隆的幾家像樣的素食店我都品嚐過了~

還要繼續尋找新目標唷~這樣才能介紹給大家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