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

今天是我休假日~想要出去走走~

上個月有看到噗友推薦內湖瑪沙咖啡 

於是就利用今天去品嚐看看囉~

今天我是拖著威爺跟我一起出門的~

我們一路慢慢騎來到了內湖江南街~

終於看到了我想來的瑪沙咖啡了~

 

 

好特別的店呀~竟然開在住宅區的巷子裡~

 

裝潢得很簡單呢~不過門口有庭院耶~

而且店內空間也很大唷~

看著它的菜單我每一樣都有興趣耶~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

於是就點了茄汁肉排飯跟養生大補湯 

 

它的排飯還不錯~配菜挺多樣的~

養生大補湯更是好喝~且份量十足

可是既然來到了這裡~我就想吃其他特別的呢~

於是又點了它的三明治怕美桑起司+德國香腸

 

很特別吧~它不只主菜可以選連三明治種類也可以選喔~

店家資訊:

 

找個悠閒的午後來這裡喝下午茶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