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

今天來到了板橋縣議會附近一條小巷子裡~

聽說這裡有一家超級好吃的有機臭豆腐~

 

 

甲子園有機臭豆腐是源於宜蘭喔~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店是素友介紹的~

這位桃園的素友問我知不知道這麼一家店~

我回他說:不知道耶~也沒吃過呀~

他就笑我:竟然還有你不知道也沒吃過的店喔~

哇哩勒~這位素友可真是手下不留情呀~

以為我真的是萬事通喔~每一家都知道嗎?

就憑著他笑我的這句話~於是今天就揪團來吃囉~

由於天氣很冷又飄著細雨~來參加的人粉少呢~

它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位在板橋石雕公園旁~

離捷運江子翠站也很近唷~就在板橋縣議會附近~

 

裡面的座位不多~我們就先搶位子囉~

接著人就越來越多了~生意真好呀~

它的菜單種類也不少~大部分都跟臭豆腐有關~

 

今天我們就先嚐試了清蒸跟麻辣臭豆腐 

還有養生臭豆腐鍋跟十全大補麵線~

 

清蒸的味道是比較清淡的~而麻辣真的狠夠味~

養生臭豆腐的湯頭真的很讚~有淡淡中藥味~

至於十全大補麵線可是很滋補的喔~

今天吃完覺得不過癮~下次再揪團來吃~

@11月19

由於上一次吃得不過癮~今天再揪團繼續吃~

今天參加的人有多一點點啦~

一樣點了不同的餐點~大家可以互相試口味~

今天點了麻辣臭豆腐麵線.涼拌臭豆腐.素香飯 

酥炸臭豆腐.韓式泡菜臭豆腐鍋~

 

麻辣的湯頭就跟上次一樣又麻又辣~

涼拌臭豆腐很清爽喔~上面醬料有香椿的味道~

素香飯的素燥很香很下飯喔~超好吃~

酥炸臭豆腐外酥內軟炸得剛剛好喔~

韓式泡菜臭豆腐鍋也很香~但是也會辣喔~

今天吃飽飯有跟老闆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娘是慈濟的師姐喔~店裡的節目都是大愛台~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呢~料理手藝真的很不錯唷~

店家資訊:

 

 

這家的臭豆腐是有機的喔~營養又好吃~

而且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絕對是喜愛臭豆腐的您最好的選擇喔~

 

PS:在此我有話要說~從之前到現在我介紹了好幾家

的臭豆腐店家~但是本身我並不是非常愛吃臭豆腐喔~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我很愛吃臭豆腐了~

這句話我已經聽膩了~會介紹臭豆腐完全是因為

素友在外用餐不便~既然我們知道了這麼美味的店家~

當然要與各位分享囉~謝謝大家來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