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

今天是參加店小二他們聚餐的日子 

素友社成員只有我一人去參加呢~

還真有點怕怕的~因為跟大家都不太熟呢~

而且我還遲到了~糟糕~更糗了呢~

今天聚餐的餐廳是特別的四川料理唷~

這家四川料理位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後面~

叫做祥和蔬食精緻料理~

 

招牌蠻精緻的~店內裝潢就很普通 

 

我到的時候大家才剛開始吃呢~

於是就趕緊拍了每樣菜的照片~

只是菜名我就不是很清楚囉~

西蘭花猴菇跟炒麵.九香素毛肚 

 

麻辣臭豆腐跟酸白菜鍋 

 

還有好喝的酸梅汁喔~

 

 

其他不知名的菜

 

最後還有它的菜單喔~

 

整體味道還不錯啦~不過我今天沒什麼胃口呢~

店家資訊:

 

交通很方便喔~但是價位算有點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