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

今天早上爬完山吃完早餐就已經太晚了~

大家也沒有打算馬上下山就到處逛逛聊聊 

等到我們下山時都已經中午了呢~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來到北埔老街 

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停留很久~

但是竟然被我發現了一家璞鈺素食~

 

光聽名字我就很想去吃吃看呢~

於是我就跟其中兩位素友直接往店裡去 

這家店有一二樓喔~店面雖小~賣的東西還挺多的呢~

一樓 

 

二樓 

 

它的菜單設計得不錯唷~

 

每一樣我都想吃吃看呢~於是我點了最愛的藥膳~

 

藥膳湯跟手工麵線都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水晶霸丸跟璞鈺招牌麵

 

水晶霸丸也就是素肉圓的意思

而招牌麵則是泰式酸辣的~

凡是來用餐就可以免費試喝擂茶喔~

而且還有眾多口味呢~加上老闆娘超親切的~

這樣用餐的感覺就會非常好啦~

店家資訊

 

就在我們吃到一半時~突然被其他素友發現行蹤了~

我一定要解釋並不是我們吃很大也不是早上沒吃飽~

而是在外地看到素食就會受不了誘惑的呀~

 

●感謝素友提供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