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

期待已久的素友相見歡聯誼終於來臨了~

而地點就在很隱密又特別的OM HUM餐廳~


 
由於我們人數夠多~於是場地就位在大包廂


 
本次活動主辦者竟然是我們素友社的黃金單身漢子良~

而我為了能來湊一腳品嚐美食順便觀摩活動~

於是我就化身為協辦外加主持人呢~糟糕~沒經驗呢~

不過活動未開始之前就已經猜到活動會被搞冷了~

今天參加共有五男五女也就是說成功的話就配五對囉~

大家一集合完畢就先點餐再開始自我介紹囉~

今天是星期三~菜單就必須依照周三的內容點餐~















 
今天有人比我更像主持人呢~也可以說是像問口供吧~

凡是做自我介紹的人都必須通過佳明的拷問~

而且要有問必答~才算自我介紹完畢呢~

餐點上來就邊吃邊聊天~接著再進行一見鍾情

由子良提供手寫板及白板筆~

讓大家將心儀對象寫出來~

再由主持人統計出最佳人氣的的男女各一位

這兩位可發問問題並指定某位異性或全部異性回答

若不知該發問什麼問題的~則有問題籤可抽~

進行完之後再接著每個人都可以發問問題

並指定某位異性或全部異性回答~

後場第二階段進行二見鍾情~

並於手寫板上寫出中意的異姓~配對成功可交換禮物~

最後沒配對成功的人也可以將禮物送給其他帥哥美女~

今天共有一對配對成功呢~真是超難得的一對呀~

活動進行中照片







 
 
三杯百頁(本道餐點香味撲鼻~口味特別非常好吃)


 
 
法式咖哩捲及青醬義大利麵


 
茄汁焗飯及香椿焗飯


 
濃湯及洛神花凍

 
 
餐廳室內照片







 
團體合照


 
店家資訊如下


 
這家店很特別喔~屬於家庭式庭院餐廳

有大小包廂跟餐廳本部~本部內有好幾隻狗唷~

餐點口味不錯吃~尤其是三杯百頁~超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