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

今天特地請了半天特休~培養一下我的好心情

因為今天晚上有活動呀~而我就充當主持人囉~

中午跟一個素友約好到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吃飯

這家店聽說蠻有名氣的~是素食的清蒸臭豆腐耶~



 
可惜啊~我不愛吃臭豆腐~所以沒點囉~

而同行的素友也比較喜歡吃其他的~

於是今天就沒嚐到有名的清蒸臭豆腐了~

菜單上種類還蠻多的~可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吃飯~


 
 
獅子頭菜飯~配菜豐富好吃~海菜湯清爽好喝


 
素肉飯+榨菜肉絲湯麵


 
吃飽飯就去逛街看電影囉~謝謝同行素友請看電影~

 

@8月25

由於第一次來豆府殿沒拍到臭豆腐

今天特地揪幾個人一起來吃~

參加的人有好幾個喔~當然有最可愛的GUCCI~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拍到臭豆腐了~也嚐到味道了~

其實清蒸的臭豆腐是真的好吃~只是我不愛吃~

 
雪菜桂筍麵

 
有名的紅醋乾麵

 
小菜龍鬚菜.海帶芽.豆干



 
店家資訊如下:



 
這家店很特別喔~吃飽不能久留

要聊天必須去咖啡館~不能在這裡佔位子~

不然人多的話~可是會被趕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