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

前幾天坐公車時意外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

於是今天就來這裡吃晚餐囉~

店名很特別~招牌也很特別喔~



 
菜單的種類也不少喔~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呀~

於是今天就先點個蔬食簡餐加蔬食湯


 
不錯吃喔~是媽媽的味道呢~是我最喜歡的家常菜

老闆娘說蔬食湯是每天都不一樣的喔~

由於剛開三四天~名片還沒印好呢~

目前剛開始是賣中午跟晚上~之後會改成早上也賣

晚上就早一點休息~這家的口味不錯喔~

 

@8月25

今天我又來這裡吃晚餐了~還拉著威爺一起來

我一樣點我喜歡吃的~威爺則點蔬食湯麵

 
我還加點了一晚大補湯呢~我最喜歡喝了~

 
今天終於拿到了名片



 
價格很實在餐點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