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跟影彩聊天時她突然提到我的緣很好!起初我不太

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呢?經由她解說因為我的運氣很好遇到的都

是好人!聽她這麼說我自己的確也有同感耶!回想起與每個素

友的認識過程,都充滿了驚險刺激及特殊奇妙的成分呢!

   

    從我開始認識眾多素友前,我第一個認識的是KELLY,想

起與她的認識過程真的再也找不到比這更特別了!我記得當初

我在奇摩知識搜尋素食餐廳時,無意間看到她幫別人回答問

題,那時我就很崇拜她!因為她知道得可真多呀!於是我就寫

信給她囉!但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回信了耶!而且還挺親切

的呢!並說她超愛素食美食的,有機會可以約她一起去!因此

我們就約了一個時間見面吃飯囉!我還記得我跟她初次見面是

在中和宜安路的蔬食樂(現在已搬家了)!當天我一個人去赴

約,雖然心裡無比緊張及些許害怕,但我想她應該是個好人

吧!見到面果真如我所想的,她的確是個好人也很親切喔!而

當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阿米果跟葉子呢!或許因為初次見面大

家比較生疏吧!雖然有些許冷場但我卻看到阿米果非常拼命的

使出看家本領硬是擠出話題,一直嘰哩呱啦講個不停,這才使

氣氛熱絡了起來呀!真的太感謝她的用心啊!

 

    我發覺自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耶!我喜歡把互相不認識

的人湊在一起喔!所以我就開始約聚餐囉!參加的成員包括公

司廠商小姐、素M的朋友及部落格的朋友。雖然大家彼此不認

識,但也聊得很開心喔!只可惜當初聚餐的那家餐廳已經收了

呢!其中部落格的朋友也就是哈痞囉!其實跟她認識的過程就

KELLY有點類似呢!當時我為了要跟廠商小姐小蓁去吃飯,

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新莊附近的素食餐廳,這也讓我知道了哈

痞的部落格呢!由於她介紹的很詳細,我就留言給她囉!順便

約她一起出來參加聚餐,沒想到她也很阿莎力答應囉!最後我

更想把KELLY介紹給哈痞認識,所以就在今年初又約了一次聚

餐,讓大家能彼此認識呀!

 

    雖然我已經認識了好幾個素友,但我還是想認識更多人,

所以就從那時候開始很積極的籌辦了素友社,希望能藉此認識

更多的素友呢!

 

    另外有很多素友都是素易網站的村民,剛開始辦廣結善緣

蔬食遊時沒什麼人參加,於是我就去素易網站上給村民留言,

相信有收過我留言的村民應該不少吧!素友社裡的子良、佩

雯、培培、TINA、孟其、凱程、小小頑童、坊武等都是素易的

村民!(應該沒記錯吧?可能有漏掉的啦!)~~~還有跟心慧的

認識過程也很特別喔!或許是緣分吧!她是佩雯的網友WILLY

的姐姐,雖是佩雯介紹的,但佩雯與WILLY參加聚餐的次數卻

沒有心慧多呢!還有一些素友就是看部落格和大家幫忙介紹

的,像小星星、MAGGIE、素醬媽、油煙女、VIVIAN、曹爸曹媽

等等…其中就屬曹爸跟曹媽最特別最有活力喔!他們倆對待我

們這些晚輩就像對待自己兒女一樣,非常的照顧我們喔!真的

非常感謝曹爸跟曹媽對素友社的支持與愛護呢!其他剩下的素

友大部分都是素M的人,他們是一群吃素的年輕人,年齡層比

較小,會出來參加聚餐的人也比較少,只有少數幾個會常出

現。

 

    最後就來提提影彩吧!我跟她認識非常久了,大約有20

以上囉!應該是從小就認識她了,可是沒那麼熟啦!一直到我

國中之後跟她才漸漸比較熟,我們同樣是基隆人,老家也住得

很近,不過她的條件比我好太多了!但是卻還沒遇到有緣人!

所以如果你也是吃素,並有正當穩定的工作且品行優良無不良

嗜好,歡迎你來跟我們溫柔婉約的影彩認識喔!

 

    另外還有一個人尚未提到名字,如果沒提,他可能會很傷

心喔!那就是我們聰明的阿弟仔佳明(ANDY),他這個年輕人真

的很不錯喔!是個年輕有為又有正義感且細心體貼的新好男人

呢!歡迎有興趣且吃素的女生千萬別錯過了認識他的這個機會

唷!

 

    說了這麼多,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素友社!因為

我們就像一家人,每個月固定會見面聚餐一次以上,大家聊聊

近況及分享一些心情,這樣的情誼比普通朋友還要深呢!也因

為如此使我更加喜歡舉辦素友聚餐的感覺!竭誠歡迎大家踴躍

報名參加廣結善緣蔬食遊之素友聚餐喔!

(最近我會常去參加其他素友辦的活動,這樣才能認識更多的

素友呀!)

★以上內容未提到名字的素友請勿介意喔!並不是你們不重

要,而是我的疏忽忘了與你們的相識過程,也請你們多多包涵

與見諒呢!並請繼續支持廣結善緣蔬食遊之素友聚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