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

今天為了慶祝素友社的成員接二連三文章上精選~

特別舉辦了這場慶功宴~要來一同舉杯歡慶喔~

地點當然是選令人懷念的全真素食鐵板燒囉~

 





 
醬料區

 

 
參加的成員當然少不了上精選的候選人~

還有一個~人好脾氣好的子良囉~

看著它的菜單~我依舊什麼都想吃呀~





 

不過要節制點~再吃下去身材越來越變形了~

所以我今天就點了我最愛的麻油雞大補鍋

 


 
 
又香又濃的麻油味~一陣陣的撲鼻而來~

這是我最愛的味道~我很喜歡吃中藥燉的湯~

不只可以補充元氣還可增強體力呢~

鐵板是本店的招牌呀~所以就建議其他人可以點這道~

鐵板三寶

 

 
鐵板神戶

 

 
聽說那醬料是老板娘小白親自特調的~

所以是非常美味可口的喔~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由於哈痞大駕光臨~招待小菜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這次不用報哈痞的名字就有免費的小菜可以吃耶~真好~

沙西米

 

 
燻味燒肉

 

 
麻辣臭豆腐

 

 
聽說也是招牌~好吃到不行~非常入味喔~

她還招待了鹹酥雞~

 
聽說非常好吃呢~果真不錯吃喔~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合照一張作紀念呀~

 

 
店家資訊:

 

 
還有一張秘密的照片喔~很神秘的~

 


這是哈痞在監督老闆娘小白的照片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