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

雖然插花老爺他們的同學會很新鮮~

但是我只想出去基隆夜市逛逛~

於是我跟呆涵約好去廟口逛逛~再去吃晚餐~

逛完廟口我們來到了義二路的深耕圓~


 
這家店我之前坐車經過時就很有興趣~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會很大間~

但是進到裡面卻感覺蠻高級的~



 
尤其它的菜單很多種類喔~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時都很難抉擇呢~



 





 
 
有先來一盤小菜海帶開胃一下

 
而且它的水很特別喔~是薰衣草的味道耶

 
雖然有好多我想吃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點最普通的~深耕圓中式套餐

 
裡面有六種配菜~還蠻多的啦~

附湯

 
鵝捲

 
生余片

 
甜點

 

糖醋排骨

 
夏日沙拉

 
很豐富的套餐呢~只不過我吃不習慣五穀飯~

呆涵則點川辣炒麵~怕會太辣還交代店家微辣


 
看起來也不錯吃喔~可是卻完全沒有辣耶~

店家資訊:

 
這家餐廳有很多東西可以點喔~

可是聚餐跟家庭聚會的好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