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4

今天是正濱302的同學會~聽說已經二十年以上沒見面了~

當學妹的我今天只是來插花的~陪我家老爺一起出席~

今天同學會的地點位在基隆孝一路的亞諾咖啡~




 


 
這家店其實應該還蠻出名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很多人的食記~

它有名是因為下午茶179/~熱食及蛋糕吃到飽


 
這樣算起來還真的非常的划算喔~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就過來的話是沒有位子的~

有時候要碰碰運氣啦~我看好多人來都沒位子呢~

我點了一杯熱奶茶~由於吃素只能吃蛋糕不能吃熱食~





 
所以我就吃了兩塊蛋糕喔~不過因為它是甜點~

吃完後我一直覺得胃腸很不舒服呢~哈哈~

聽說水果茶不錯喝呢~


 
 
在這裡坐了兩個多小時~他們要續攤轉移陣地囉~

接著來到基隆的好樂迪~大家只顧著聊天~

都沒有人要點歌來唱呢~

大家都沒有帶相機~於是我就幫大家拍合照囉~

不過我的相機在KTV包廂裡照起來效果很差喔~










 
他們還約定以後要三個月或半年聚一聚~

唉呀~我都沒開過同學會呢~大家都沒聯絡呀~

我常在想假設有一天真的開了同學會~

大家那麼久沒見面了~會不會很生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