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

由於人生地不熟~突然也不知該去哪裡找素食~

雖然我前一天有上網找資料~做過功課了~

但是這裡是礁溪耶~素食店真的不多耶~

於是突然瞄到巴基斯坦料理的招牌~



 

 ……這家不是昨天網路上有人介紹過嗎??

聽說有附設多種素食料理呢~那真是天助我也啊~

於是我們一行四人就走進這家店吃午餐囉~

一進門看到的不像一般餐廳佈置的樣子耶~

環顧整個店內有去到了國外復古的感覺呢~






 
 

坐下來後拿到了菜單~仔細看了一下

 



 
有好多種素食料理呢~真好~

也不知口味如何~於是我點了最簡單的~

素食蔬菜簡餐

 


 

我原本還以為是中式的簡餐呢~

結果原來是咖哩啊~我不是很喜歡吃咖哩呢~

我只有吃過一次咖哩~就是去魔法咖哩吃的~

這裡的咖哩吃起來味道跟台灣一般的咖哩不太一樣呢~

魔法咖哩的味道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呀~

這裡的咖哩可能有加一些香料吧~

味道雖特別但我不太喜歡呢~

它的附湯喝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喔~

 

裡面有加高麗菜.蕃茄.鳳梨跟香菜

最後還有附水果就是兩塊蓮霧跟香吉士

 

 
店家資訊:

 
雖然不錯吃~但是我建議不要專程來這裡聚餐喔~

除非是跟葷者朋友來用餐~不然不建議專程來吃啦~

蔬菜飯簡餐吃起來則是咖哩味道很濃郁但微辣~

裡面材料有:青花菜.蕃茄.四季豆.高麗菜.

馬鈴薯.南瓜.小黃瓜.杏鮑菇~材料很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