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

今天的晚餐來到了中和莒光路的素食小吃~

這家店原本是開在中和德光路甲尚寶早餐店門口~

之後才搬到現在的莒光路這裡~

記得它剛開的那一年~剛好是過年期間~

所有店家幾乎都暫停營業~只有它天天營業呢~

也就因為它一開始的店址所以我們給她取名叫甲尚飽





 
雖然小小一間店面~但是它賣得東西種類頗多~

不但好吃也都很古早味喔~而且它的湯都是真材實料慢慢熬的~




 
我每次都是看它今天有什麼菜~才決定我要吃麵還吃飯呢~

如果有我喜歡吃的菜~我就吃素排便當~很便宜喔~

 
還有我很喜歡喝它的蕃茄湯跟養生湯呢~

今天就喝養生湯囉~湯頭有道地的中藥味~很順口喔~

 
今天我還加點了一道紅油炒手呢~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好吃喔~

建議可以吃它的乾麵~很有古早味喔~

再配上它的蕃茄湯或養生湯~超營養呢~

其他的我是沒吃過啦~或許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如下: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喔~而且它的東西好吃又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