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今天參加完廣結善緣蔬食遊的素友社聚餐~

我跟哈痞並沒有直接解散回家呢~

我們兩個呀~從忠孝東路四段一路走到衡陽路~

再接著繼續前往天仁茗茶之喫茶趣吃晚餐喔~





 
喫茶趣是位在台北市衡陽路62號2樓~ 

一樓則是天仁茗茶的門市呢~

經服務員帶位上2樓~一到2樓發現幾乎客滿呢~

(店內隔間照片引用哈痞之前拍的照片)~

生意怎麼那麼好呀~我們被帶到最角落的位子~

看著菜單有好多樣素食可以吃的料理喔~







 
 
還有整套的套餐呢~但是哈痞說單點比較好吃~

因為套餐的料理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於是我點了一份包種茶油麵線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喔~加上茶油的香味真好吃~

還有素肉燥跟海苔絲~這樣的搭配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哈痞則是點了好幾樣菜呢~她說綠茶茄蔬拌麵很好吃~

 
哇~看起來比麵線的食材還豐富呢~

她有夾給我品嚐看看喔~味道跟麵線完全不同呢~

而且兩種素燥吃起來的味道各有特色喔~

另外她還推薦碧螺春素蒸餃跟包種高麗菜~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素餃裡面包的材料很特別喔~

 
越吃越順口~可是我的食量沒那麼大呀~

吃個一兩個就飽了~因為我還有一大盤麵線呢~

那高麗菜吃起來非常甘甜好吃喔~

它的帳單看起來也很特別呢~

 
還有它招待的烏龍茶喝起來非常甘甜順口喔~

而且今天這餐哈痞堅持要請客~

讓我很不好意思呢~下次要換我回請喔~

這是店家名片呢~很特別喔~


 
之前就知道喫茶趣這家店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來吃吃看呢~

經過哈痞的推薦~我今天終於嚐到這難得的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