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

晚上下班已經快八點了~也不知要吃什麼~

可是想吃沒吃過的店家~於是想到這家沒來過~

慧光素食位在中和員山路378號


 

原本我以為它是一家麵攤而已~

但是我看到菜單才知道原來也有現炒飯跟麵喔~



 
於是我點了三杯雞炒飯

 
看起來超大一盤~飯量很多耶~至少有兩碗飯吧~

光看就飽了~我一定吃不完的~就叫阿威幫忙吃一些囉~

阿威則點什錦炒麵~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喔~

不過它的炒飯跟炒麵味道都不錯喔~

但是如果吃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吧~

還有附湯喔~

 
湯的味道也不會太淡~好喝喔~

營業時間如下:

 
我下次還有再來吃其他的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