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從家裡離開後就想去基隆街上走走~

順便想去天上素願品嚐看看呢~

於是就打電話約了笨儀出來一起吃飯~

這家店是上次來基隆參加聚餐時看到的~

我就覺得非吃吃看不可~哈哈~


 

這家店位在基隆廟口斜對面二樓喔~

很特別的店名呢~聽老闆說是作夢的靈感喔~

看看店內的隔間還不錯喔~乾淨有氣氛的感覺~



 

它的菜單種類很多喔~中西式都有呢~






 


 

 
看著菜單每一樣都想吃呀~哈哈~

但是由素友小惠推薦他的鐵板麵不錯吃喔~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吃鐵板麵呀~歹勢呢~

於是我點了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吃起來沒那麼好吃呢~

我發現我自己煮的比它好吃~所以我後悔了~唉~

 
我是點套餐~所以有沙拉跟濃湯還有麵包~


 
 

它的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喔~是百香果的味道~

麵包也有濃濃的奶油味~貪吃的笨儀兩個都把它喀掉了~

她說好好吃喔~於是兩個都到她的肚子裡了~

湯也很好喝喔~味道超濃郁的~

笨儀點的是焗烤蕃茄義大利麵

 

(相機突然罷工~拍起來有點怪)

這道主餐比我的還要好吃呢~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應該要點別的來吃~

我們還有點一份炸甜不辣喔~

 

這道就不錯吃喔~越吃越順口呢~

店家資訊~

 

下次有回基隆~我還要來吃吃看別種餐點~

以基隆這個地方來說~這家素食餐廳算是有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