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

今天是老爸的六十大壽~

也是第一次全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是正常班~所以必須請特休回來幫他過生日~

而我妹跟她老公則是排休的~專程排今天~

她老公早上還專程去工作的麵包店~

親自作一個生日蛋糕給岳父過生日呢~




 
 
做得不錯吧~很漂亮呢~

今天樓上阿姨帶了她的孫子來家裡坐坐~

她的孫子超可愛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呢~

 

而且我老爸跟老媽超喜歡他的~一直跟他拍照~












 

我還幫我妹跟她老公拍幾張照片喔~


 

另外她老公也跟我老爸拍了幾張照片



 

最後我們就請阿姨幫我們拍合照~


 

很少有這樣的情景會發生在我家喔~

因為大家都住外面~各忙各的~沒空聚在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