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今天由於是老爸的六十大壽~

所以老媽就煮了幾樣拿手菜~

當然有的菜是我指定要吃的囉~哈哈~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老媽煮的什錦豆包~

這樣菜裡有加很多紅蘿蔔喔~

對於不吃紅蘿蔔的我可是一大挑戰呢~

這道菜的材料~有香菇紅蘿蔔豆包~

 

看不到紅蘿蔔在哪裡吧~哈哈~因為它被磨成泥了~

這樣我就看不到它了~也就安心的好好品嚐這道菜囉~

這道菜對於像我這樣挑食的小孩可是很有用的喔~

超級營養又下飯~好吃又不膩喔~

第二道菜是白菜魯~也是我喜歡吃的菜呢~

 

如果是我自己煮的話~材料可能沒有那麼多種~

但是老媽可是加了好多樣材料呢~

有香菇.豆皮.散蛋吃起來超香又好吃的~

第三道菜是什錦彩椒~完全是老媽自己要煮的~

因為裡面加了我從來不吃的山藥呀~

 

我最怕吃山藥了~所以我只挑彩椒吃~

第四道則是補湯~是我指定的燉湯~

 

我超愛喝中藥燉捕的湯了~營養又補氣~

今天素食就只有這些菜囉~

由於老爸沒吃素~所以還有幾樣葷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