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超想吃義大利麵呢~

但是又不想吃外面的~因為不完全合我的口味呀~

於是我就去買了一些材料跟義大利麵條~

準備自己煮義大利麵喔~可是我是第一次煮耶~

真怕失敗呢~若沒成功我不就沒得吃了~呵呵

首先我買了生香菇.草菇.洋菇跟彩椒.青花菜還有起士


 
再來就是調味料囉~我買了鮮奶油跟鮮奶.起士粉.洋香菜葉



 
煮好的麵條需要加橄欖油攪拌才不會黏在一起~

但是我沒有做這個步驟耶~哈哈

 
製作過程如下

 
我真的超怕會失敗的呢~從沒做過~

最後把麵放下去攪拌均勻讓湯汁溶入麵條即可~

 
 
放到盤子上再灑上起士粉跟洋香菜葉~就完成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可口的樣子呀?~

我自己看到成品都覺得色香已經有了~

但是味不知有沒有呢?趕緊吃吃看呀~

吃了一口~哇~超好吃~味道很濃郁喔~

奶油跟起士味很重~YA~成功了~

那這次的奶油雙菇義大利麵色香味俱全成功囉~

下次換來煮紅醬的試試看~期待下次心血來潮囉~哈哈

arrow
arrow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