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結束了羽球活動就到全真素食鐵板燒補充體力囉~


 
這家店位在板橋新海路129號~

附近不太好停車呢~我們到的時候~剛開始營業~

都還沒有其他客人~這樣正好可以拍照啊~





 
它賣的東西還真多呀~而且價位都很普通喔~不會太高~


 



 
看著菜單上的菜~每一樣我都想吃呢~只可惜~唉~

我的食量沒那麼大呀~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來這裡吃飯照理說應該要點跟鐵板有關係的東西~

但是我是異類啊~我竟然點了幾樣小菜跟一碗白飯~哈哈

冷豆腐

 
炒青菜(吃起來很清脆)

 
燻味燒肉(比素火腿還好吃~有特殊的煙燻味呢~)

 
鯊魚烟(整塊裡有一部分是很Q有彈性的喔~)

 
香椿煎蛋(香椿味很重~吃起來很好吃喔~)

 

每一樣小菜我都夾一到兩塊~其餘分給大家吃吃看囉~

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吃太多了啦~

其餘的成員點的幾乎都是跟鐵板有關係不然就是熱門菜

鐵板醬麵

 
鐵板香雞

 
鐵板神戶

 
西式蛋包飯

 
開胃菜

 
它的蛋包飯我之前有吃過~味道很讚喔~

由於哈痞有交代~來這裡吃飯要報她的名字~

因為她跟老闆小白小姐是熟識~於是乎~

我就去櫃檯找小白~跟她說是哈痞介紹我們來這裡吃飯的~

她超熱情的招待我們呢~~招待了好幾樣小菜喔~

害我們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呢~下次我再也不敢做這種事了~

烏魚子(吃起來很香喔)

 
沙西米(很Q有嚼勁的蒟蒻喔)

 
麻辣臭豆腐(辣得很入味~香辣又好吃)

 
炸湯圓(炸得酥酥的~吃起來有花生粉的香味)

 
鹽酥雞(吃起來比素食鹹酥雞攤子賣得還好吃)

 
這幾樣是老闆招待的~真是不好意思啊~下次不敢了~

真的是非常豐富喔~我還特別交代大家一定要吃完~

看大家非常拼命的在吃~就覺得大家配合度真好呀~呵呵

用餐前跟用餐後大家拍個合照吧~


 
店家資訊


 
東西好吃又不貴~老闆人又親切喔~

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