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現在每天都吃外面~已經不知道該吃什麼囉~

今晚就到常吃的圓珍素食吃晚餐吧~

 

這家店位於中和圓通路~賣的餐點種類繁多~



 


 

我每次來都點素香飯或者是乾麵再切一份海帶~

阿威則是都喜歡吃它的鍋燒意麵~



 

它的素香飯醬料很好吃喔~非常下飯~

那鍋燒意麵的湯頭是不錯喝啦~可是我不喜歡意麵的味道~

它不是一般像陽春麵的那種意麵喔~它是整包乾的那種~

吃起來會有一個味道~可是阿威說那味道很好吃~

今天想說再點個不一樣的~於是我就點優惠組合餐

"紅油炒手+素香飯"這是我考慮很久才點的~

因為我食量沒那麼大怕吃不完啦~哈哈~

紅油炒手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只加一點點辣而已~

竟然辣到受不了呢~哈哈


 

吃起來的感覺超入味~那餛飩超辣的~

不過很順口喔~因為辣得過癮啊~

這家店裡面白天是早餐店~晚上則是圓珍素食的座位

它的資訊跟名片


 

好吃喔~不加味精~超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