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

天已經漸漸黑了~最後一站來到了淡水~

由於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吃素覺得好孤單喔~

於是我就跟阿威抱怨一下~他就想個辦法囉~

我們就詢問小天跟怡華的意見後~

決定去吃義大利麵~那家店有素食跟葷食的喔~

而且口味眾多呢~也不錯吃喔~




 
這家店我之前來過幾次~今天發現它又多賣了素食蝦捲~

很新鮮喔~等一下吃飽再買來吃吃看~

它的店面雖然小小一間~但是隔間算整齊乾淨

 

它的素食餐點也有套餐跟焗烤喔~


 
以一般店家還說這樣的種類算多了~

素食者可以有好幾種選擇呢~

我點了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的套餐~有主餐.濃湯麵包飲料


 
 
濃湯喝起來很濃稠味道也很濃郁喔~

義大利麵吃起來麵條很Q~奶油味也很重~好吃喔~

麵包烤得酥酥的很好吃~只可惜才半片~哈哈

趁剛剛等餐時我們忍不住拿相機自拍呢~








 
用完餐在店裡吹個冷氣聊聊天~

才又出發往回家的路上喔~唉呀~差點忘了要買蝦捲~

買了一支蝦捲吃吃看囉~老闆本來要招待呢~

真不好意思~我堅持不要啦~怎麼好意思讓他請客呢~

它的蝦捲一串有三塊口味很特別喔~

裡面是包馬鈴薯跟義大利香料~

吃起來有胡椒粉的辣味~由於我不太敢吃胡椒粉~

所以辣得鼻水直流呢~吃完就猛灌水~哈哈

店內名片


 

終於結束兩天的旅程~但是由於今天太晚起床出門~

加上車程又遙遠~於是今天玩到的景點比較少~

實在玩得不過癮呢~下個月素友社要舉辦中南部兩日遊喔~

再歡迎有興趣的人能夠報名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