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還蠻累的呢~

該是補充體力的時候囉~就到廟口吃晚餐吧~

這餐就吃廟口有名的素食八寳羹吧~


 

但是我還是吃我常吃的素魯飯跟海帶,味噌湯~

怡華則吃八寳羹板條~但是我又忘記拍照囉~哈哈



 
都已經吃一半才想到呢~呵呵~

@5月10日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呢~準備了一下就去覓食了~

由於昨天吃過詹家素食~今天就吃南洋風味囉~

我還是點素香飯跟素雞還有養生湯~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吃素~好孤單喔~

它的素香飯超好吃的~配上素雞真的很下飯喔~

吃飽飯就接著下一個目的地囉~

請接基隆北海岸兩日遊之外木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