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今晚來到了我一直很想來的愛家吃晚餐~

這家店位在板橋裕民街~就在鮮芋仙斜對面喔~

它的招牌不怎麼顯眼耶~差點找不到~





 

感覺跟一般素食店的裝潢不太一樣喔~

看著它的菜單我每一樣都想吃呢~



 

本想點漫波排飯的~但是被阿威搶先一歩了~

他想點這樣呢~那我呢~考慮了很久~

本想改點紐約排飯~但是它有加五辛~

所以我只好作罷改點香酥吉棒飯呢~

這是漫波排飯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菜色很豐富呢~

這是香酥吉棒飯~



 

菜色一樣豐富~而且它的湯喝起來好好喝喔~

漫波排吃起來很好吃喔~香酥吉棒吃起來很特別~

香酥吉棒內餡是由菇類甘蔗絲及素火腿包覆而成~

在裹上麵包粉下去炸~吃起來很酥很好吃喔~

它的配菜味道很入味~不像一般素食的菜比較沒味道~

所以客人應該會有很多不是素食者吧~

今天用餐時客人一直陸陸續續上門呢~

生意真的不錯喔~就因為餐點好吃吧~

而且是小吃店的價位餐廳的享受喔~

我還有點了一盤秋葵喔~

 
一樣很有味道~越吃越順口~很營養喔~

店家資訊如下: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