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

今天是聚餐的日子~

昨天下班臨時約的喔~

沒想到還能約到好幾個人喔~

到了約定時間我提早一下下到~

趁店裡還沒顧客趕緊拍拍照囉~


 


 




 
 
照片拍完了大家也差不多都到囉~

開始點餐吧~但是還有一個還沒到呢~

打個電話問他才知因為要加班無法過來~

大家聽到要加班都是相同的反應呢~

"加班是好事"現在經濟不景氣能加班是幸福的~

那大家就開始點餐囉~我們點套餐就有沙拉吧吃到飽~








 
哇~好豐富的菜色啊~種類真多呢~

看是要吃小菜還是水果或沙拉~都有耶~

看他的菜單主菜種類也很多喔~



 
我點的是鄉野套餐~

奶油野菇湯~

 

焗奶油芝士蘆筍麵卷~廚師推薦的新料理喔~

 
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很可口喔~

非常香濃的起士跟奶油味喔~

真的很好吃也很特別呢~

裡面有包蘆筍跟起士.蕃茄~

外面是麵條去包覆~很精緻的料理喔~

我只吃了一點沙拉吧~因為套餐份量十足~

我吃的第一盤跟第二盤沙拉還有飯後水果



 
影彩點的黑胡椒醬天然蔬排~湯跟我一樣

 
子良點的奶油青醬義大利麵~湯也一樣

 
曹爸點的香煎杏鮑菇湯則是金玉南瓜湯

 
曹媽則是胃口太小怕吃不完就點自助鮮蔬菜沙拉吧~

吃完還有飲料~我的是花茶

 
而且今天我發現一件事喔~

GUCCI往常都不會一直盯著我看~

但今天就特別奇怪呢~牠從頭到尾一直盯著我看喔~

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最後我乾脆拿相機嚇牠~

因為牠只要看到相機就會把頭撇開~牠不喜歡拍照~

但今天就很反常喔~牠乖乖的讓我拍照耶~真棒~

我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牠很可愛吧~~

吃完飯大家在聊天~影彩說到她家的貓喜歡吃什麼東西~

而曹媽也說GUCCI平常喜歡吃什麼~其中包括起士

就突然想到原來GUCCI今天反常是因為我有吃起士~

哈哈~原來如此啊~難怪牠會一直盯著我看呢~

聊了一會兒~眼看時間差不多囉~就大家合照做紀念~


 
店家的人還說我們很像一家人呢~呵呵~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