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腳受傷後就一直悶在家裡當宅女~

我已經有四個星期假日都在家耶(共八天)

在家真的是超悶的呢~每天睡醒就是吃~

吃完就看電視或上網~累了就去睡~

睡起來又繼續吃~天啊~就這樣反覆循環~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又不能走路或運動~

不肥死才怪呢~真的悶到發慌呢~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外向活潑~所以不適合當宅女呢~

也因此好幾次的聚餐我都不能去參加呢~

我也請病假請了半個月呢~下週一終於可以出關了~

4/12這個星期天也是我們素友社的聚餐活動~

我當然不能錯過囉~最後的一天假期我一定要去參加~

這次的人數還蠻多的喔~真期待後天趕快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