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廣結善緣蔬食遊聚餐的日子~

但是身為主辦人的我卻無法前往參加~

因為我的腳傷尚未痊癒~無法出門啊~

超可憐的我~都不能去參加聚餐~吼

還好有哈痞的仗義相挺~幫我代打~

不然今天的聚餐可就缺了主持人囉~

最感謝的就是親愛的哈痞囉~

因為連照片都是她提供的呦~

但是最抱歉的是今天參加聚餐的朋友~

尤其是新朋友們~真的很抱歉啊~

下次一定會補償你們的啦~呵呵

今天參加的成員有九個~哈痞.CAREY.阿米果

還有OK GO.億娟跟四位新朋友~

首先是合照~但是我不知道新朋友誰是誰喔~



 
菜單~

 
用餐環境

 
湯.青菜


 
巴達雅咖哩積

 
綠椰什錦

 
糖醋素餘

 
蟹黃什錦

 
焗烤綠椰什錦

 
糖醋素餘套餐

 
泰醬素牛排.泰味咖哩鍋


 
素塊.豆瓣炸豆腐.東炎鮮燴



 

聽說這家的菜是重口味耶~那應該很下飯喔~

看到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喔~可惜我今天不能去呀~

不過他們今天都是點套餐喔~也有合菜可選擇啊~

於是哈痞他們有約好下次要再吃合菜喔~

因為我今天沒吃到~所以下次我就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