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雖然中午吃了好料的~

但是由於中午沒啥胃口又運動了一下很快就餓了~

結束蔬食遊後我就坐捷運去新店囉~

到了市公所站下車~想說要去找我上次坐車時發現的那家素食店~

結果我從市公所一直走到新店總站都沒看見呢~

不知道到底在哪呀~於是就放棄囉~

因為我要去安坑阿山家找WEI~所以就乾脆去附近找吃的囉~

本來想去阿山家斜對面那家養生簡餐店買晚餐~

結果我提早一站下車就乾脆用走的從另一頭進去~

於是就意外發現了這家店-簡單生活義式咖啡主題館





 
吸引我注意的是它門口寫的"素食系列餐點"~

所以我就走進去買囉~看了一下它的菜單~




 

素食義大利麵只有一種~其餘是其他的素食餐點~

於是我就點了什錦炒飯~還玉米奶油濃湯~

它的炒飯加了香菇.鳳梨.花椰菜.雞蛋.紅椒

奶油玉米濃湯有加洋蔥喔~不吃洋蔥的就不要點這道~



 

炒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喔~而且份量很夠喔~

在等待時拍了幾張是內一樓的照片~它還有二樓喔~




 

雖然小小一間~但是生意非常好呢~

我在等待餐點時客人就一直進來喔~

所以這家店在當地應該還蠻有名的吧~

附上它的名片喔~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