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日

吃完了涮涮鍋我就想去買素食章魚燒了~

因為既然來到了景美~就非買不可~

買了一盒海台粉口味的~


 

回家當宵夜吃~呵呵~會肥死喔~

@3月1日

今天去新店聚完餐~就跟著哈痞坐捷運到景美~

為的就是要去買章魚燒~她有幫老闆娘做廣告喔~

我也要再去買來吃~今天換買照燒口味的~

還加了一點芥末~因為哈痞一直跟我推薦芥末好吃~




 

今天哈痞跟老闆娘聊了一下~順口說了一句~

她覺得照燒太甜了~老闆娘趕緊把照燒醬倒一點試試看~

可見老闆娘很在意顧客的感覺喔~對自己的產品的品質很講究喔~

不過~哈痞講得不是大眾口味啦~因為她對吃的很挑剔~

所以要讓她覺得好吃是非常難的呢~呵呵~(哈痞不可以打我喔~)

我回到家試吃了一下~照燒比海苔粉還好吃耶~

希望素食章魚燒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喔~

不過因為我不太敢吃甜的~所以對我來說會有一點點甜呢~

但是這樣的口味才是大眾所能接受的呀~

因為我跟哈痞都是怪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