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

逛完了烘爐地~時間還早~想到處逛逛~

就一路騎到了景美~剛好我跟哈痞通電話~

我就問她景美有什麼特別的好吃的嗎?

她建議我去偵軒涮涮鍋~在羅斯福路六段~

於是我們騎到了那裡~看到附近好多家涮涮鍋喔~

真難以選擇~最後威為了要吃兩鮮一肉~

我們就選擇了偵軒旁邊那家"錢涮涮鍋"





 

結果它的葷的是還不錯啦~有特價~

但是素食的料就不太好囉~更誇張的事發生了~

點餐時服務小姐問我需不需要素沙茶~

我回答要~結果素料盤跟菜盤都陸續送來~






 

我也拍完照了~威就問我:妳盤子裡怎麼有魷魚?

我說:啊?魷魚?素的吧~呵呵~可是他就說:

不是吧~你那塊跟我盤子裡的是一樣的喔~

我嚇了一大跳一看真的耶~是魷魚啊~(照片上有圈起來)

我就打算叫服務生來問了~威跟我都在猜~

她應該會回答我:是喔~魷魚不是素的嗎?

果真~我叫服務生來問~我問她這一盤是素的嗎~

她說是啊~這一盤都是素的~接著我問她~

可是裡面有魷魚耶~她真的回答我:魷魚不是素的嗎?

哇哩勒~跟我們猜的完全一樣~我很疑惑一點耶~

她既然知道沙茶有分葷素~那怎不知魷魚是葷的呢~

算了啦~不想跟她計較~還好我沒把它當素料拿去煮~

不過這間店的隔間還蠻大的喔~生意也很好~


 

這附近好多家涮涮鍋喔~而且每一家生意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