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4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不用補電腦的日子~

從明天起我一到五都要補習囉~

所以今天下班趕緊去拿送洗的床單~

順便去買素食鹹酥雞囉~

這家的東西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買了~

自從我從新埔搬到中和我就很少去買了~

之前它剛開的時候就在我住的地方旁邊~

後來才搬到板橋文化路2段現在的店面呢~

它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喔~而且東西也不錯吃~

有炸的也有滷的~我每次都買杏鮑菇跟雞絲麵




 

超好吃的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它的種類非常多喔~看你想吃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