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原本就打算下午要跟威去新店碧潭走走~

睡到十一點多趕緊起床~

煮了午餐兩人吃飽後~看個電視~

差不多到了兩點多就出門囉~

我們坐捷運出門的~結果兩個阿呆~

太久沒去碧潭了~竟然以為小碧潭站就是碧潭~哈哈

到了小碧潭才發現不對~這才想起應該坐到新店總站~

可是來不及囉~只好坐計程車前往呢~

到了碧潭還蠻多人的呀~我們走到了吊橋那頭~

發現有一家素食館~但是由於吃飽了~所以只拍照~

但是它的店名很奇怪~我不知該怎麼唸才對呢~





 

逛了一圈也沒什麼~就走回去原本那頭啦~

走在吊橋上~我竟然超暈的~而且我還有懼高症呢~

一直不敢往旁邊看~只能直直的看著前方一直走~

走回這頭就逛一下橋下囉~好多店家喔~

都賣著很特別的餐點呢~只可惜我們吃飽囉~

繞了一圈從賣小吃的那條街尾走回來~

我就買了咖哩捲餅吃呢~它有素食的喔~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吃~只是那咖哩還蠻辣的~

吃完後就到處逛逛囉~實在是沒什麼可以逛~

就坐車去大坪林~順便去力得運動廣場逛逛~

它的衣服都在特價喔~很便宜喔~

逛完就到阿山家去坐坐啦~我又去買那家便當了~

菜色還好啦~不怎樣呢~

 

到了九點多~就坐車回家囉~

因為明天是我們廣結善緣蔬食遊的大型聚餐~

這次的人數高達18個喔~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