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
本來想說我今天中午去聚餐~
可以讓威睡晚一點~等我回來再一起出去~
可是沒想到我聚餐完打給他時~
他卻說他早就起來了~而且家裡還有客人呢~
又在喝酒了~很煩耶~昨天喝今天又喝~
氣死我了~原因就在於他不懂拒絕朋友啦~
回到家就看到那個不速之客阿明~
讓我心情壞到極點了~什麼事都不想做~
坐在電腦前~跟哈痞還有天益聊了一下~
直到天益說他要去吃晚餐了~
我就說那我們再約一約去吃飯吧~
因為我不想待在家裡鬱卒~乾脆出去走走吧~
於是我跟哈痞還有天益約在新埔捷運站~
我要出門前阿明一直問東問西的~超煩的~
怎麼那麼白目啊~看不出來我不想理他嗎~
原本我們要去吃韓式料理的~但是.....
我不太想吃韓式耶~於是我提議去吃素食熱炒~
但是必須走一小段路呢~就三個人邊走邊聊~
來到了板橋英士路的德林素食~
我點了翡翠炒飯~天益點滑蛋炒冬粉~
而哈痞點烏龍麵炒三鮮~





 
吃完飯聊了一下就走回新埔啦~
由於時間不早了~最後就解散了~
我要趕回家看敗犬女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