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
今天是聚餐的日子耶~
昨晚臨時決定的~
沒想到還能約到四個人~
這次去的店是早就想去的微笑元素~


 
由於它是在板橋篤行路三段~
所以聚餐地點一直不敢選這裡~
怕大家不知如何前往呢~
這次我打算騎車前往~
參加的人員有哈痞.天益.瑋恩.魯啦啦~
約定的時間到了大家也準時到達呢~
大家一見面就一直聊天~聊到忘記點菜~
直到感覺服務生一直在看著我們~
才趕緊點菜吧~其實它的菜單種類很多~
我也不知該點什麼好呢~




 








 
魯啦啦點了鮮甜南瓜焗烤燉飯~

 
但是來的卻是天益點的義式茄汁義大利麵

 
瑋恩點的是北海道鮮奶焗烤燉飯~

 
這正是我想點了呢~最後我改點義式茄汁燉飯

 
而哈痞則點黑胡椒佐香煎排餐~

 
套餐皆有附沙拉.濃湯.三角餐包.手工布丁.飲料







 
 
 
大家的餐點陸續上桌囉~可是我覺得我的餐點不好吃~
而哈痞也說她的麵味道太淡~於是就給餐廳一點建議~
用餐期間還有鋼琴現場演奏一小段呢~真特別~
邊吃邊聊等到要解散也已經三點囉~
最後大家在鋼琴前面合照了幾張~就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